close

生涯中間/綜合報道

一名女網友昨(15)日下晝在Dcard貼文,提醒女孩要留意台北車站的公車站,文中指出,她昨日要搭299路公車到輔大上課時,一位白叟突然接近她,並啓齒要50元。女網友拒絕後,本來「駝背」、「口吃」的白叟居然挺起胸,邁出腳步更接近她,並要挾「小姐,妳要是不給我我就帶妳去茅廁。xyz xyz

女網友表示,這位白叟的特徵有口齒不清、白色鬍鬚、戴帽、衣衫襤褸、駝背,當時對方接近她,原本以為是要來問路,但倒是啓齒要錢。沒想到討錢不成,白叟還說「如果不給我我就帶妳去茅廁」,讓女網友傻眼心想:「方才不是口吃嗎?此刻為何講得這麼流利啊?而且手居然摸我的屁股?」

女網友文尾提醒其他女孩:「拜託女孩們注重,是在台北往三重方向的台北車站公車亭,就是在館前新光三越斜對面那裡的長廊式公車亭,有人和妳搭訕萬萬不要停下,千萬注重自己的平安」、「他的態度前後差太多了,會讓人很懼怕是不是手上有兇器。xyz xyz

台北車站,公車站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館前新光三越斜對面的長廊式公車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70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