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

陶晶瑩迩來加入高中的同學會,與同學們聊到高中時期的她,在黉舍施展闡發出一些「憤青」的行為,最後還自爆畢業時遭到校長羞辱的往事。xyz xyz

xyz xyz 陶子13日在臉書分享加入高中同窗會的照片,與老同學們聊到高中期間的趣事,「本來,我當班長時是個憤青。有個先生不下課,我就準備鬧鐘吵他;教官因為我當眾質疑他籌算記我兩個大過;某個校際角逐有內幕我還衝進廣播室告知全校;最後,還跟校長過招⋯⋯⋯⋯⋯⋯這些事,都是三十年前的過眼雲煙,可是這場同窗會,又讓往事歷歷在目。」

而有位學妹則留言寫道「學姐那年卒業儀式預演上對梁校長的勇敢,小高一的我,看的目瞪口呆,太帥了,我就是全場拍手中的那一個」,陶子也回應道出這段舊事,「就是校長以我不是第一位畢業卻代表結業生致詞來羞辱我,我就把演講稿丟向台上,很帥地説,那你另請高超,然後走出會堂,哭著回家⋯⋯⋯⋯」,並示意「她也不想如許」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930288

arrow
arrow

    hollynuoh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