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歐米茄Trésor腕錶帶來最完善的母親節

獻上珍禮

母親們所做的一切遠遠不是一天就慶賀得完,所以歐米茄Trésor腕錶會是完善的母親節禮品,因為這款腕錶不只為每一個時刻帶來優雅氣味,更在將來的日子裡為媽媽帶來幸福康樂。

Trésor腕錶是女錶工藝的現代經典佳構。它結合地球最珍貴的材質與純淨設計,出現纖薄、優雅的外觀,能在任何手腕上立刻散發迷人魅力。

歐米茄為母親節遴選的獻禮是一款36毫米腕錶,其材質為18K Sedna™金——該品牌旗下的一種不朽玫瑰金。Sedna™金錶殼兩側弧線鑲嵌璀璨鑽石,而錶冠精緻紅色陶瓷花朵圖案的中央也鑲有一顆美鑽。藉著母親節這個完善機會,請好好回憶母親為您所做的一切,並用一款她會永遠珍重的腕錶表達您的衷心感恩。

以上訊息由歐米茄供應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D%90%E7%B1%B3%E8%8C%84tresor%E8%85%95%E9%8C%B6%E5%B8%B6%E4%BE%86%E6%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nuoh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