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林盈君/高雄報道

高雄市驚傳國小體操鍛練性侵學生事件!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揭露2002年讀國中時,遭體操鍛練於其家中、體操館、汽車旅店等處多次性侵,她當時啞忍不敢報案,直到最近,看到美國及香港體操界爆發教練性侵事件,讓她興起勇氣舉發報案,並透露表現還有數位學姊也曾被鍛練危險過,進展司法終究可以或許賜與他應有的懲罰,不但願再有下一名受害者!

檢視相片

▲網友揭露就讀國中時曾遭體操鍛練性侵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對此,高市府教育局坦承,上月接獲陳情後,當即連繫校方啟動性平案件查詢拜訪,並請該名鍛練臨時請假接受調查,同時傳遞社會局家暴中間,地檢署也啟動調查,釐清案情。受害人自述:「我很想飛,但我的同黨卻被他折斷,而他是我一度認為是父親的鍛練!」並哀傷回想自己在多處被他「一次又一次的進入我的身體,每一次過程我都像死了一般,直到竣事後,我才感覺自己又活過來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網友PO出報案三聯單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當事人還公然了該名教練的臉書,她堅定暗示進程固然疾苦,但她活下來了,也碰到即將託付終生的人。xyz xyz xyz她也坦言,當時雖曾跟學姊提過,但對方沒說什麼,「我曾想自殺過,但我想到我那孤苦無依的家人,我只知道,我只能活下去,活著下來,才有將來。xyz xyz xyz」該教練臉書現已封閉。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指出,檢方是在本年2月間接獲被害女子告發,在2月5日第一名被害人指控時,雄檢立地以專案批示體例立案,由楊碧瑛主任檢察官、鄭靜筠查看官及婦幼隊、家防中間、教育局成專案小組,開會計議並開始查詢拜訪,目前已有2名被害人出面指證。

★ 尊敬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
國中體操鍛練涉性侵 曾獲優異鍛練獎
陳菊呼籲受害者勇於出面 將予保護
遭經濟支柱大伯性侵 女:他被關怎辦

★ 更多追蹤報道

體操女選手控鍛練性侵:翅膀被折斷
「每次我都像死了」台版#MeToo
女選手控鍛練性侵10年 高市睜開查詢拜訪
#metoo如火如荼 台灣最多性侵案在這
#MeToo運動如火如荼?女性平權仍受限

相幹新聞影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C%8B%E5%B0%8F%E9%AB%94%E6%93%8D%E6%95%99%E7%B7%B4%E7%88%86%E6%80%A7%E

arrow
arrow

    hollynuoh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