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舉標語,大喊標語,不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報歉記者會了無新意,不單謝絕撤回逃犯條例修訂,也不肯告退下台,香港民間人權戰線立時召開記者會回應。民陣認為,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只講了本身的感觸感染、博取同情,對他們的五項訴求一概輕忽,民陣怒批這場記者會有開沒開底子沒差,並強調將延續抗爭。民陣也默示,以後的動作會秉持和平理性的原則,盡可能帶動最多香港人參與。而曾加入2014年佔中活動的社運人士黃之鋒,最後也來到記者會現場。香港多個泛民派集體揭曉聯合聲明,要求林鄭月娥在20號下晝5點前,對香港民眾的訴求作出明確回應,否則將在隔天21號上午7點,同時祭出佔中2.0和罷工、罷課、罷市等不合作活動,以軟硬手段施壓港府。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8061900003001/5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