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林文富、許芸瑋/台北報道

藝人Ella陳嘉樺擁有一口好牙,還被廠商相中擔負Oral-B牙膏品牌代言人,Ella暗示,本身相當重視口腔清潔,因為要先賜顧幫襯好牙齦,才會有健康的牙齒!

0326-Oral-B業配

主持人:「這看起來就有夠辣的,這是上火美食。」

0326-Oral-B業配

又紅又辣的食物,大口咬下也不怕,擁有一口健康牙齒的藝人ELLA擔負牙膏代言人,還搞笑自創歌曲,其實都是要宣導牙齦健康的主要性。xyz xyz xyz

藝人Ella陳嘉樺:「我不怕我不怕不怕辣,請你儘管加辣吧,一向吃辣,我的牙齦照舊很美。」

根據統計,有超過7成的民眾認為牙齦出血、紅腫,是因為火氣大或是睡眠不足,其實這都是牙周病的預兆。

xyz xyz xyz

0326-Oral-B業配

藝人Ella陳嘉樺:「吃完器械一定會用牙線剔牙齒,然後漱漱口,然後晚上睡覺前,還會用牙間刷再完全的把每個牙縫給刷乾淨。」

0326-Oral-B業配

牙醫師黃仁勇:「有一些亞錫氟配方(牙膏),這些配方可讓我們在牙菌斑的滲入滲出到比較牙菌斑的深層,會讓這個牙菌斑的佈局很迅速的瓦解,所以它對於我們在潔淨上面會有一部份的幫忙。」

醫師就暗示,全台有8成民眾都有牙周病問題,選擇合適的牙膏並搭配正確的刷牙動作和習慣,才能保護牙齦,具有健康牙齒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6194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