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間/綜合報道

成龍35歲兒子房祖名3年多前在大陸北京呼麻被逮,慘遭封殺,轉退幕後當導演,最近幾年也常住台北和母親林鳳嬌作伴,日前被直擊溜風火輪代步,到信義區商圈處事,加上他手上拿著黑色資料夾,乍看就好像在送公文,恰巧搭上迩來很夯的「仙女送公函」話題。

房祖名/翻攝自IG

▲房祖名在呼麻風波後,轉退幕後當導演。xyz xyz xyz(圖/翻攝自房祖名IG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道,21日下午直擊到房祖名一身黑色勁裝,配上口罩及帽子把本身包的密不通風,但腳下的風火輪,讓他想低調也不可,看他快速穿梭在信義區陌頭,不時還滑手機,隨後便溜進距離住家500公尺的百貨商場,直接進入3C用品店,接著又看他拿著風火輪走出商場,順勢撥了頭髮,腋下還夾著黑色資料夾,仿佛為了事業打拚,自己外出送公函。

20170615-房祖名、張小燕、蔡康永、林俊傑出席Richard Mill旗艦店揭幕派對

▲房祖名今朝是瑞士名錶RICHARD MILLE品牌董事成員。(圖/資料照)

對此,掮客人暗示,「他片子拍完了,目前就做一些後期的事」,至於房祖名當天的行程,經紀人說:「他手上拿什麼我不清晰,他就很喜歡一些3C小玩意。」

★ 三立新聞網提示您:xyz xyz xyz

 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 謝絕福壽膏 愛護保重生命
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6166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