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初期以模特兒的成分出道,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短時候暴肥20公斤,比來靠著戒酒、搭配運動和飲食節制成功甩肉25公斤,幾近等於一個小學生的體重,纖瘦樣子引發很多關注,但她示意瘦的還不敷,要以再減10千克為目的。

▲小禎常在臉書分享減肥進度。(組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據《結合報》報導,小禎的瘦身計畫在本月12日恰好滿100天,目前已成功鏟掉25千克,並且數字還在持續下降,成效相當驚人,讓她穿不了先前大尺寸的衣服,同時她沒有添購新衣的籌算,只穿曩昔瘦時的舊版造型,高傲說:「目下當今買沒意義,因為過一陣子又不克不及穿了。」

xyz xyz xyz

▼▲小禎臉蛋明顯瘦削,鎖骨也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xyz xyz xyz

小禎流露本身減肥的體式格局就是靠著活動、節食跟戒酒,和吃器材細嚼慢嚥罷了,當她被問到現在滴酒不沾會不會有「戒斷症」?她說本身暗裏其實不常喝,朋侪集會時才會幾何喝點,因此沒有這個問題。小禎瘦身有成也被問說是不是想重回伸展台,對此她直呼弗成能「那台上是年輕人的世界」。(收拾整頓:實習編纂楊蕙瑜)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6110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