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 xyz xyz娛樂中心/綜合報道

「唱作天王」林豪傑除了音樂才調備受一定,閒暇時也喜好抱著相機紀錄下所見風景,他昨(23)日去賞識石友鄧紫祺的演唱會,就拿著他的寶貝萊卡相機拍個不斷,到了後台跟鄧紫棋合照後,還親身替來看演唱會的歐陽姊妹拍了張溫馨照片,意外暴光鄧紫棋「真的很嬌小」。

▲酷愛攝影的林俊傑在鄧紫棋演唱會拍不停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xyz xyz xyz酷愛攝影的林俊傑日前被出版社相中,推出「我喜歡如許看世界」的攝影桌曆,造成粉絲瘋搶,23日他跑去看石友鄧紫棋演唱會,也不忘帶上相機,感冒的他戴著口罩低調當小粉絲,跟著音樂扭捏身體的同時,也不忘捕捉台上瑰麗身影,林豪傑到後台為鄧紫棋打氣時,正巧趕上一樣來為朋友應援的歐陽妮妮、娜娜,四人高興互拍,氛圍熱烈,林豪傑還親身替歐陽姊妹拍攝,只見照片中的妮妮輕撫着娜娜的額頭,兩人靠著頭,對鏡頭錄出甜美的微笑,畫面天然又溫馨。

▲林豪傑親自幫歐陽姊妹拍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林豪傑跟鄧紫棋還有娜娜的合照,意外曝露出鄧紫棋身高,就算穿着厚底鞋,戴上帽子,鄧紫棋還是比一旁的兩人矮半個頭,歐陽娜娜更禮貌將雙腳開成A字站姿,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:「鄧紫棋有這麼嬌小?!」

▲林豪傑、歐陽娜娜把鄧紫棋陪襯得很嬌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林俊傑臉書曬照片:https://goo.gl/1m3SP8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61099

arrow
arrow